最新新闻:

Emraan Hashmi并不相信比较

时间:2022-05-13 09:16:39来源:

演员Emraan Hashmi,通常与蒸事的场景有关,说他不相信比较,并不公平地打电话给接下来的人。询问Ranveer Singh是否可以被称为下一个Emraan Hashmi,因为Bajiroao Mastani Star将被视为他即将举行的电影Befikre,Emaan说:“我认为这是一个不公平的说演员是一个'接下来的人'。每个演员都有一种缺乏性。

“他们有自己的优势,并在电影中给予最好。我不想成为接下来的人或想要任何其他演员作为接下来称呼我。每个人都在杂皮上工作,我祝愿他们一切顺利。“

谈到他与Raaz Franchise的协会,Emraan在即将到来的电影Raaz重启中的明星表示:拉兹是我国最大的恐怖特许经营权。我开始作为助理导演的特许经营权。我非常喜欢恐怖类型。“

他还分享了在宝莱坞,电影制作人不会产生太多恐怖电影。“当Vikram(Bhatt)叙述'Raaz Reboot'的脚本时,我知道的是我知道的,看着'Raaz Reboot'是对观众的伟大体验,”演员说。

2002电影raz的旅程如何raz重新启动?Emraan共享:“这是一个学习一个,对我来说是一个积极的经历。我们赋予了尽力而为,并希望我们能得到良好的回应。“

他在2003年与Bhatt的惊悚片小径一起举行了他的表演首次亮相。他说:“最初,我不想成为一个演员,但是当我在电影”人行道“中首次亮相时,Vikram帮助了我很多。然后用'拉萨3',他垄断了这个恐怖电影的空间。恐怖是我最喜欢的类型。我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没有人会使恐怖电影如vikram。“

Raaz重新启动是由BHATT编写和指导的,并在9月16日发布时进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