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是现代Duryodhana,Mohan Babu说

时间:2022-05-12 17:16:27来源:

Veteran演员M. Mohan Babu在这里遇到了他的长期朋友和演员Rajinikanth,这65岁的明星看起来像国王,他叫他一个现代的Duryodhana。

“遇到了我最好的朋友的好时光。他看起来像个王!在这个Kaliyuga,他将是Duryodhana和I,Karna,“Mohan Babu在他周六的推特页上写道。

他还分享了一张照片,他点击了超级巨星和他的妻子Latha。Mohan Babu和Rajinikanth在现在几十年来一直是朋友,并在1995年泰卢固化电影“Pedarayudu”中合作。

与此同时,Dhanush最近宣布泰米尔科学小说acter的下一个郊游,在他的生产中。“我很自豪,很荣幸宣布我们的下一部电影,”Dhanush早些时候在他的推特页上写道。

他用他的推文附加了一个视频,表明他正在与Rajinikanth和卡巴里总监Pa Ranjith合作。Dhanush与Rajinikanth的女儿Aishwarya结婚。

Rajinikanth和Pa Ranjith在一起给了我们今年最大的命中之一,卡巴利。rajinikanth的多语言电影在举行的唐人队拯救了马来西亚泰米尔斯的唐,同时纠正对他的错误和他的家庭在票房举行了500亿卢比。

目前,忙着拍摄Magnum Opus 2.o,Rajinikanth,明年将开始在这个项目上工作。Wunderbar电影早些时候已经交付了Blockbusters和批评的电影,如Velayilla Pattathari和Kaaka Muttai等。

遇到了一个遇见我最好的朋友的好时光。他看起来像个王!在这个kaliyuga,他将是duryodhana和我,卡纳! pic.twitter.com/dhlivm87gn.

- Mohan Babu M(@Themohanbabu)2016年9月3日

卡巴里续集在卡上,但没有任何证实。这部电影于7月22日至4日在世界各地展示和樊歇斯特州开幕。

使用IANS的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