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nee Zellweger对Ex Kenny Chesney的同性恋者感到不满

时间:2022-05-12 16:16:24来源:

女演员Renee Zellweger与“Bridget Jones Baby”返回聚光灯,他对前丈夫肯尼克尼的同性恋谣言感到不满。

报告人们杂志报告,关于克斯尼的性取向的谣言是在被引用的“欺诈”中的原因之后,据报道,“欺诈”是截止其简要婚姻的原因。

“这让我伤心了。让我难过,以某种方式使用那种方式是一种残忍,称为同性恋作为佩伯拉特的一种方式,这具有对抗性的影响。

“当然,为什么有人不得不弥补一个故事的原因是较大的画面问题,”Zellweger说。

2005年5月,47岁的女演员和乡村歌手周三结婚。四个月后,Zellweger提交了共享论文,引用了欺诈行为。

在一份声明中,她后来解释说,她使用“欺诈”这个词是“简单的法律语言,而不是反映肯尼的性格。”

婚姻两年后,谢尼斯在面试中开辟了同性恋谣言,“我们认为最不危害(说明的原因)是欺诈,因为它(是)种类的宽容......没有指明。和男孩......我们错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