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对父母做了更多的事情,而不是儿子:Kareena Kapoor Khan.

时间:2022-05-12 19:16:23来源:

Kareena Kapoor相信每个女人都应该继续追随她的梦想,而不管她发现自己的生活阶段。与IndianExpress.com交谈,Kareena说:“如果我帮助在社会中带来一点点变化,那将让我开心。一个女人应该采取灵感,无论你的生活是什么阶段,如果你兴起好,你很开心,你正在追求你的梦想,你应该跟随它。“

女演员也让它变得充分清楚,当人们对她未出生的孩子的性别进行评估时,这是非常侵犯的。“无论我走到哪里,这有一个问题问了哪个是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侵入的 - 是一个男孩还是女孩。你发现了吗?我喜欢,对不起!它有什么不同?我是一个女孩孩子。我很想有一个女孩。我的父母可能比儿子更适合我。我的回答非常粗鲁。这是彻头彻尾的侵入性。我们仍然在一个国家,你被问到你是否结婚,你还在上班吗?如果你有孩子,你还在上班吗?这些问题让我心烦意乱,“Kareena说。

在宝莱伍德做了许多以女性为导向的电影的女演员认为电影业有许多女超级巨星,而不仅仅是男性的超级巨星。当被问及当天当我们得到第一个真正的女超级巨星时,Kareena说,“每个人都表现不错。我的粉丝通过我职业生涯的每一阶段都支持了我。在整个旅程中,无论是婚前,还是当我在婚前电影时,通过婚姻,通过我目前的旅程,我的粉丝一直在那里。这不仅仅是运气。一个人应该爱一个人的工作。我认为我们的行业有女性超级巨星,而不仅仅是男性。“(当人们问我的话是一个男孩或一个女孩时,这是侵入性的:Kareena Kapoor K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