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9月9日2016年9月书面更新全集:伊希塔披露了alia对mihir的忏悔

时间:2022-05-13 09:16:40来源:

伊希塔披露了艾丽亚的爱情忏悔。这使得mihir紧张,他开始恐慌。伊希塔说,这是时候谨慎地处理这种情况,因为除了一个孩子,她不知道是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误的。

下一个场景显示alia在她的房间里哭泣,莎吉进入并询问他为什么很沮丧。alia告诉mihir在Rinki的纱丽中不喜欢她。Shagun控制座她告诉她询问Mihir为派对。

Santoshi和Ruhi是她丈夫的衣服。瑞希问她的奶奶,桑托,她偶然赐给她丈夫的话。Santoshi告诉她这是他们第一次约会周年纪念日。Santoshi开始背诵他们的爱情故事。瑞希,兴奋地听到这个故事并计划聚在一起。Aadi进入房子,每个人都愉快地向他询问他在办公室的一天。Aadi对每个人大喊大叫,并要求他不再打扰他了。

Mihir进入Shagun的房子,Shagun意识到他不健康。Mihir进入他的房间,在床上看到了休闲的衣服。Alia进入并告诉她希望他能和他一起参加聚会。mihir对她大吼大叫,并试图让她明白他们有一个巨大的年龄差距,所以她必须尊重他们的专业关系。他们的公司也经历了危机,所以她必须集中注意力,而不是派对。

Alia感到伤害和哭泣。Mihir要求她独自离开他。Shagun偷听了这个和奇迹,为什么Mihir对她这么艰难。另一方面,Aadi对Mihir的爱情忏悔疯狂。Aadi对他的朋友大喊大叫,他要求他参加派对。

Neelu提醒ishita和拉曼认为Pihu的项目尚未完成,它将在明天提交。伊希塔和拉曼开始研究各自的工作。Ishita为拉曼带来咖啡,他们集体在帕湖的项目上工作。(yeh Hai Habbebatein 2016年9月8日书面更新全集:在看到Rinki属于Mihir后,Alia嫉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