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Lakme时装周的红色和金新娘头像中的Nimrat Kaur炫耀

时间:2021-05-27 20:16:05来源:

看着每一点脸红的新娘,女演员Nimrat Kaur转过头,因为她踩到坡道,因为设计师Payal Singhal的冥想线冬季节日线在Lakme时装周(LFW)。

这位33岁的“午餐盒”女演员用摇摇晃晃的散步开始了她的斜坡之旅,但很快地聚集了自己,并自信地以微笑着,因为拍打和欢呼在舞台上迎接她。

“我并不紧张,但后台很疯狂。所以是的,它可能有一点进入我。但我喜欢它的核心。我喜欢作为设计师的待命。很长一段时间都喜欢她。所以走路和展示她的衣服总是很好,“尼姆拉特告诉PTI。

设计师称,女演员表示,由于尼姆拉特现在是一个国际名称,她无法想到更好的缪斯。

“我在印度以外有很多客户,当我在想一个可以为我的线路做公正的名人时,我可以想到没有人,而是尼姆拉特。她是一个国际明星,完善我的品牌,“Payal说。

Nimrat可能是设计师线中唯一的魅力元素,否则主要是单色。色彩腭裂是沉闷和静音的,在整个线上使用白色和黑色。一些婴儿粉红色,冰布,灰色是唯一的颜色喘息。

“它受到了美洲岛文化的工艺和时间的启发。“普遍存在的形式和刺绣的形式,在我的收藏中被融入了形状,设计,一般的工作,”Payal说。

主要面料是丝绸和磁体区域。剪影以Patiala Salwars,短而长的​​Kurtas,Pallazos,Lehengas,全裙,臀部长度衬衫,顶部和常规裤形式可预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