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arlize Theron作为'快速和愤怒的8'恶棍

时间:2021-10-19 20:16:05来源:

Hollywood Star Charlize Theron将在下一个“快速和激情”电影中播放恶棍。

在即将到来的“快速和愤怒8”中,乘坐船员今天举办的船员,担任新增的“快速和愤怒”,聘请米歇尔·罗德里格里格兹和蒂耶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

“我们的船员将在我们的下一部电影中面临最大的对手,因为我们欢迎在快速的家庭中查询到速度,”特许经营的Facebook页面周四表示。

新的“愤怒”分期付款,没有官方名称,是由Gary Gray指导,2017年4月14日发布日期。第二单元摄影正在冰岛进行。

这部电影标志着来自心爱的特许经营明星Paul Walker的第一个完整的步骤,他们在车祸中射击“愤怒的7”,但在整个票房粉碎中出现。

“愤怒的7”特色Jason Statham作为恶棍Deckard Shaw,似乎锁在电影结束时的不可避免的监狱里。

没有揭示了那个恶棍角色的进一步细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