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情敌]中秋停播…雍成宇X新锐X金东俊,封面勋广播出击

时间:2020-10-02 14:28:1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情敌》雍成宇、新锐恩、金东俊将出演《Brrrr Friends》。

JTBC金土剧《情敌》主角雍成宇,新锐恩,金东俊30日以封面勋为主人公的NAVER Naw。出演brrrrFriends,展现了“亲密”的10TION。

NAVER NOWBrorrrFriends是由12年知己演艺圈好友宋旻浩、张志勋主持的深夜综艺音频秀,每周星期三晚9点30分播出。宋旻浩和封面勋以“想做的都做的”为主题,每集都展现了多彩的环节,获得了热烈的响应。

在今天的节目中,聚集话题的雍成宇、新锐恩、金东俊出演,亲自说明电视剧和角色的魅力,展现愉快的口才,备受期待。

最重要的是剧中10年知己朋友关系的雍成宇(李秀景饰),新锐恩(李敬妍饰),张志勋(陈尚赫饰)将展现与众不同的“真亲”10TION。再加上命运般交织在一起的金东俊(温俊秀饰)也和雍成宇、新锐恩展现了完美的合作。

从可以确认彼此的化学反应的游戏到从主持人宋旻浩手中重新诞生的“情况之数”限量版表情符号,多种趣味正在等待。在《情敌》中,还将与封面勋和现实中展现“男朋友”、“女朋友”化学反应的白秀民(韩真珠)进行惊喜电话联系。12年知己张志勋、宋旻浩承认的“情况之数”演员们的协同效应将引发温暖的笑容和心动。

另一方面,“情况之数”演员们出演,让人更加期待的NAVER NOW。brrrr Friends在NAVERAPP主页上见面的直播流媒体服务NOW中,30日晚9点30分和10月3日晚9点来的air。JTBC金土剧《情敌数》第3、4集因中秋特辑节目的编排而停播,将于10月9日、10日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