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cott Disick在Justin Bieber上报复了报复吗?

时间:2021-08-09 12:16:02来源:

据报道,现实电视明星斯科特·斯科特·迪克斯派遣了很多礼物去贾斯汀比伯的前女友塞纳·罗梅兹。

三年来的父亲显然决定这样做,以便在“抱歉”歌手与他的伴侣Kourtne Kardashian联系之后对Bieber进行复仇。报告ACE ShowBiz。

“斯科特推出了红地毯,以获得塞莱娜的注意力,他以最宏伟的方式做得那么多,”一个消息人士说。

“他非常智慧,得到了她的联系信息并送她美丽的镀金一品红,它们以圣诞树的形状排列。”

斯科特邀请了“手给自己”歌手加入他在新年前夜的拉斯维加斯。

“为了补充一下,他写了一张纸条,邀请她加入他的拉斯维加斯的凌晨1块子,带来新的一年,如果她想要,他会安排一架喷气式飞机,”源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