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问答偶像]朴玄彬→黄润成,“Trot偶像”最终胜利

时间:2020-09-29 14:28:0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问答中的偶像》中,“Trot DOL”队获胜。

28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问答中的偶像》作为中秋特辑,由Trot歌手朴玄彬、卢志勋、柳志光、黄润成出演。

当天的问答对决分为前辈偶像和Trot偶像进行,前辈偶像由Apink的尹普美、金钟民、江南、尼坤组成一个队伍,在Trot偶像中作为嘉宾出演的朴玄彬、卢志勋、柳志光、黄润成组成一个队伍展开。

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80比80展开交战的两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分出了胜负。

最后一个问题是“2019年调查了韩国人最喜欢唱的歌曲。第一名歌曲是什么呢?”这样问。接着说:“第一名是劳资恋的《相遇》。那么第二名是什么呢?”吴承根的《我的年龄如何》,陈城的《安东站》,康镇的《土蜂》。

柳志光说:“我的年龄怎么了,获得过第一名,不知道是不是去年”,很不确定,朴贤斌说:“小朋友们正喜欢写Trot。我认为应该是“安东站”,乐天队选择了“安东站”。

接着前辈石队说:“肯定是‘土蜂’”,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土蜂,但是实际答案是吴承根的‘我的年龄怎么了’。重新回到原位的两队“用红色的单词‘角蟹’‘脚紧绷绷’‘红色腿’中的什么?”看到这个问题,神色慌张。

trot dol队说“不太清楚”男人无条件地选择了中间的“红扑扑”,这是正确答案。至此,以80比100的成绩,乐天队取得了最终胜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