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喜欢扮演超级英雄:Dhruva.

时间:2021-10-11 15:16:52来源:

演员Dhruva,他在去年的泰米尔农村acter“thilagar”中举行了他的表演首次亮相,说他很容易玩常规英雄,并喜欢扮演超级英雄。

“我不想继续播放一个普通的英雄,其屏幕存在限制在一些二重奏和战斗中。我喜欢扮演超级英雄,“Dhruva告诉IANS,并补充说他总是给脚本的重要性。

虽然他在“Thilagar”中的角色是赞赏的,但这部电影在票房上没有产生影响。

“我认为这部电影在B和C中心工作得很好,特别是在泰米尔纳德邦的南方腰带。这是一个用于其暴力的一部认证电影,因此,它在票房在票房上做得很好的前景受到影响,“他说。

在他的Kitty中有三个泰米尔项目,Dhruva也热衷于学习其他电影的电影,良好的兴趣方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