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a Balan笑了丈夫Siddharth Roy Kapur的报道对支持Kangana Ranaut感到不安

时间:2022-02-22 11:15:55来源:

Vidya Balan今天笑了出来的报道,她的丈夫Siddharth Roy Kapur对她在她的战斗中对她的斗争来对抗Hrithik Rahan的斗争。

在ekbalela的拖车推出时,当vidya被问到关于斯德达坦的投机猜测,在她的战斗中对她的战斗感到不满,一个微笑的vidya说,“你说必须(战斗) 。我不知道它。“

对于uninInediation,当她告诉Indian Express.com时,vidya在Te3n的拖车推出的kangana推出了kangana,她钦佩了女王女王在她对抗Hrithik的斗争中。它张贴了关于斯德达的谣言,他们正在生产Hrithik的下一个,Kaabil对Vidya感到不安,开始做一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