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学会了停止回应社交媒体巨魔:Kalki Koechlin.

时间:2022-04-09 08:16:03来源:

女演员Kalki Koechlin在宝莱坞行业为自己创造了一个利基,是许多面临社交媒体巨魔烧毁的名人中的一个。但她说她已经学会了不要回应他们。

询问社交媒体巨魔和负面言论是否影响着她,Kalki告诉IANS:“当然它会影响我,但我已经学会了停止回应他们。”

上周在班加罗尔的“Zindagi Na Milegi Dobara”星级选择了2016年翠鸟Ultra Bangalore Derby德比的划线,所以有一个需要有一个“良好的平衡”关于“你在社交媒体中的东西是什么为了”。

在Twitter上有超过700,000名粉丝的Kalki说,为她而言,社交媒体是与她幸福的智慧互动的好方法。

“对我来说,这是与粉丝互动并与我所做的工作保持联系的好方法......这不仅仅是我的电影工作,还有剧院和写作。所以我喜欢社交媒体,“Kalki说。

但女演员强调,她知道“不是社交媒体所做的一切都是有用的,乐于助人或建设性的”。

在工作前,Kalki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枪战中的死亡”,Konkona Sen Sharma的董事会,该目录也设有Vikrant Massey,Gulshan Devaiah,OM Puri,Tillotama Shome,Tanuja和Ranvir Shore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