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很高兴我对我来说的方式:Anushka Sharma.

时间:2021-05-06 12:21:14来源:

女演员Anushka Sharma表示,她在职业生涯中有一个闪亮的阶段。anushka让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Shah Rukh Khan在'Rab Ne Bana di Jodi'中,并给出了像“Baja Baarat”,'PK'和'Dil DaDakane Do'这样的击中电影。

“只要我正在做和兴奋我的电影,我很高兴。我很满意事情的方式。我也制作了一部电影。这是一个闪亮的阶段,“Anushka Sharma在昨晚在一个活动中告诉记者。

对于Anushka Sharma,诚实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

“我重视诚实。要诚实的是......成为一个真实的人......所有这一切都给了我力量。我觉得更强壮,因为我没有任何东西来躲藏,“她说。

此外,自由是Anushka的另一个重要事情。“自由意味着一切......自由行动我的感觉。我不能限制...限制思想。我是一个负责任的人,我想锻炼我的想法,“Anushka Sharma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