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德烈的作品中的巨型生物学

时间:2022-01-15 16:16:02来源:

关于Pro Wrestler Andre“The Giant”Roussimoff的电影正在由Lion Forge漫画和生产商Scott Steindorff和Dylan Russell开发。

该项目基于授权的传记,该传记是去年作为一个图形小说出版的,“巨人:靠近天堂,“由布兰登伊斯顿撰写,并由Denis Medri说明,据报道。

“作为一场终身摔跤粉丝,我可以因信念而言,没有人比安德烈更大。他的存在和魅力如此强大,你可以告诉他在他的戒指的表面下有更多的东西。

“这是一个惊人的经历,讲述了罗宾帮助的书中的故事。随着页面上的所有奇观,行动和情感,一个特色电影刚刚取得了完美的意义,“狮子堡首席执行官David Steward II说。

阅读更多

Roussimoff最为罕见地享用戒指内的Hulk Hogan,并在外面的公主新娘中玩温和的巨型Fezzik。他在1993年的46岁时死于心力衰竭。

他的女儿罗宾克斯滕森 - 鲁西莫夫将作为电影的顾问,并授予生产者“更接近天国”的专有权,这将摔跤手从法国童年的生命讲述了他作为摔跤手的兴起。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