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詹妮弗洛佩兹的女儿痴迷于她的展示

时间:2022-02-21 14:16:03来源:

美国歌手Jennifer Lopez透露,她的八岁的女儿EMME痴迷于她的展示,“Jennifer Lopez:我所拥有的一切。

“地板上”奔车定期邀请她的两个孩子,八岁的双胞胎马克斯和艾美,看到她的表演“詹妮弗洛佩兹:我所说的一切,但承认她的儿子再也不再困扰了,女性首先报道。

阅读更多

在Jennifer Lopez-Alex Rodriguez分手炒作中,他们的关系的时间表对我们来说非常有帮助:Jennifer Lopez与Partner Alex Rodriguezjennifer Lopez和Owen Wilson Starrer嫁给我嫁给我2022年2月202222Jennifer Lopez反映了她30岁后期的治疗如何帮助自我LoveJoe Biden职位:Lady Gaga,Jennifer Lopez与时尚混合消息

“艾美喜欢观看节目。马克斯更像是,“我想回家,我想看青少年泰坦!'但艾梅说,“我可以留下来,直到火车出来?”“她说。

这位46岁的歌手喜欢让名人客人加入她的展示,同样地享受别人的节目。

“我没有关于事情的自我。我喜欢去别人的节目。我去过贾斯汀比伯不久前,我见过布兰妮斯皮尔斯“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