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ele的Hello比赛在YouTube上欣赏100米

时间:2021-07-04 08:16:10来源:

歌手阿德莱的新单曲“你好”已成为第二次最快的剪辑,可在YouTube上赚100万次播放。

在曲目的音乐视频打破了Vevo最多每天观看的记录后,这不到一周,报告了ACE ShowBiz。

Xavier Dolan针对视觉的视觉仅在五天内越过标记。

唯一的视频达到100万视图的速度比“你好”是PSY的“绅士”,它在2013年释放后只有四天内达到壮举。

“你好”上周出来的是第一个off Adele的新工作室努力,“25”,它将在11月20日击中货架。

这条赛道将在下周1岁的1号牌上首次亮相。

它的母册预计将与其铅削减一样大。标志着英国美女自2011年以来的第一个全长“21”,该项目预计将在第一周出售1.3至180万的地方。

与P,阿德莱可能最好泰勒斯威夫特为去年的“1989年”的129万次销售额,甚至布兰妮·皮尔斯的2000年的“哎呀!......我再次做到了”,仍然是女性最大的亮相周在Nielsen Era(1991年直到现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