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ouch Me You can]尹瑞彬被选为主演,饰演隐遁型孤独者“程诗雨”角色

时间:2020-11-04 11:28:2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尹瑞彬担任了白金原创网络电视剧《Touch Me You car》的主人公。

8月通过出演Cross电视剧《人鱼王子:The Beginning》的消息宣告电视剧出道的尹瑞彬,时隔2个月被选为网络电视剧主人公的与众不同的行动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Touch me You car》讲述了在肥大面时代到来后,迎来危机的魔鬼少女阿里通过眼神来缓解饥饿的充满气韵的隐遁型孤独者与程诗雨相遇后发生的故事。尹瑞彬饰演以特别的契机敌视人接触的社会性缺失的漫撕男“程诗雨”一角。

电视剧的一位相关人士表示:“尹瑞彬从第一次拍摄时开始就将程诗雨的角色表现出200%,对角色分析倾注了心血。加上尹瑞彬的魅力,可以看到更加闪耀的程诗雨。希望大家多多期待”,饰演程诗雨角色的尹瑞彬的样子让人好奇。

不仅是引人注目的外貌,还有通过接连出演电视剧的消息,让人期待作为演员的活跃的尹瑞彬,通过自己的第一部主演作品《Touch Me Friend》会展现什么样的面貌备受关注。

由尹瑞彬主演的Pradi原创网络电视剧《Touch me You car》将于11月5日在YouTube频道《镇Ending》中首次公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