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恒关联公司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曾被限制高消费

时间:2020-11-12 10:22:39来源:中新经纬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上海鲸乖乖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值得注意的是,张恒此前就已被限制高消费。

张恒关联公司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张恒关联公司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张恒张恒3案号为(2020)沪0112执7538号案号为(2020)沪0112执7538号张恒此前就已被限制高消费张恒此前就已被限制高消费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上海鲸乖乖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发布日期为2020年11月11日,立案日期为2020年8月25日,案号为(2020)沪0112执7538号,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张恒此前就已被限制高消费。(来源:中新经纬)

(责编:大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