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妮Hathaway为卡戴珊的MEME清理了无意的阴影

时间:2022-02-21 13:16:00来源:

奥斯卡胜利女演员Anne Hathaway在Kardashians之前扔了很多阴影,然后以最好的方式进行修改。

33岁的令人惊叹的女演员意外造成了轰动的时候在Instagram上称赞Helena Bonham Carter。

阅读更多

razzie奖:Robert Downey Jr,Anne Hathaway为最糟糕的代理名称,Anne Hathaway和其他人别致别致,因为他们参加了GendChy的虚拟ShowMorgan Freeman,Anne Hathway和Helen Mirren到明星在Altonanne Hathaway的明星,在Apple系列我们Crashedanne Hathaway为巫婆差异的人们的阴性写作道歉

在她的390万粉丝的帖子中,他分享了一个MEME阅读:“在卡戴珊的世界里......成为海伦娜Bonham Carter。”

她标题为:“(红色)女王,”参考这对新电影“爱丽丝通过看起来的玻璃”。

该帖子现在已被替换为读取的消息的图片,“删除抛出的抛出的帖子。”

新的妈妈标题为帖子,“它从未发生过我,我正在彼此接触任何人。不是我的风格。和平。”

在她澄清之后,粉丝在评论部分中赞扬了女演员,将其作为立即修改局势的“课堂法”。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