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的日子是赶集日]张特队和乐天队一起展现了让人捧腹大笑的化学反应

时间:2020-10-16 11:28:1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17日播出的KBS2TV综艺节目《兰船长-看的日子是赶集日》第4集中,张特队李秀根、梁世灿、李镇浩、李延福厨师和乐天队的朴贤斌、懒惰主、赵明燮和忠南金山农民一起展现了让人捧腹大笑的化学反应。

之前,来到忠南金山的人参和苏子叶农户的市场组和乐天队从了解人参年龄的信息探索时间到特产活用食物的味道,展现了丰富的趣味。特别是因为长鼓的新朴书镇的出演,对现场销售产生巨大影响的“特殊效果”机会会回到哪个组合备受关注。

在当天的节目中,为了获得绝对有利的“特殊效果”机会,两队之间展开了激烈的心理战,预计将与农民们以天生一对的默契配合,在电视剧界引发爆笑。听了最新歌曲后跟着唱的地区居民用出色的节奏感和正确的歌词传达日历让两队的胜负变得有趣。

另外,不知道最新歌谣的地区居民以大反转实力引发了大家的爆笑。在上次的节目中,拥有无限安可舞台的李镇浩的《农忙季节Rap》以最新的歌曲问答登场,作为农家定制的歌曲歌词,当地居民展现了接近原曲的rap实力。对此,李镇浩大摇大摆地说:“我的发音很好~”,引发爆笑。

像这样,张特队和乐天队展现了与实力相当的地区居民的完美化学反应,让人倍感期待。究竟哪一组会有“特殊效果”机会,对本次节目的好奇心也越来越大。

另一方面,《兰船长-看的日子》是为了在科罗纳19和去年夏天因水灾而一年内培育的农产品销路被堵住的农户,KBS和中小风险企业部联合制作的节目。KBS通过LIVECommers频道直接连接农民和消费者的形式,中小风险企业部对好的宗旨产生共鸣,提供自己的移动市场结算系统等积极的支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