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神降临]文佳英:“车银优和漫画相似度最高”

时间:2020-12-03 11:28:3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文佳英在出演《女神降临》的演员中,选择了原作漫画中的角色相似度最高的演员车银优。

2日下午进行了tvN新水木剧《女神降临》的网络制作发表会。

剧中饰演主人公林周京的文佳英在被问到与漫画中角色相似度最高的演员时,回答说“和很多人的想法差不多”,提及了车恩宇。

车银优在剧中饰演拥有自私基因的“妈朋儿”李秀浩。文佳英强调说:“看了漫画,和(李)SUHO的画体非常相似,和(车银优)原作角色的相似度最高”。

文佳英对自己的角色林周京的相似度表示:“50%”。他解释说:“我对原作中的很多人所想的(林)周京的样子投入了很多我想表现的周京的样子”,“所以我觉得应该是50比50吧”。文佳英还补充道:“看原作的时候,反而集中于剧本,集中表现剧本中的周京的角色和情况”。

另一方面,车银优对《女神降临》演员们的相似度表示:“四名(文佳英,车银优,黄仁烨,朴有娜)都是99%”,“1%会制作到电视剧结束为止”。

《女神降临》是一部拥有外貌自卑感,通过“化妆”成为女神的林周京(文佳英饰)和拥有不为人知伤痛的李秀浩(车银优饰)相遇,共享彼此秘密成长的恢复自尊心的浪漫喜剧电视剧。这是根据同名人气漫画改编的作品。将于9日晚10点30分首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