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mtiaz Ali赞美马拉地赛电影及其“高速公路”

时间:2021-05-27 19:16:08来源:

IMTIAZ ALI指导了印地语电影“高速公路”,并支持马拉地赛电影“Highway - Ek Selfie AAR Paar”,他定期观看马拉地基电影,感受到其新鲜风格的讲故事的灵感。

Imtiaz说:在筛选马拉地基电影的筛选时说:“我一直在看大量的马拉地基电影,我正在受到他们的启发,因为他们有一个新鲜的讲故事风格。

“通常,在马拉地赛电影中,电影制作有一种很好的令人痛苦的方法。和马拉地赛电影的声音非常独特。“

他认为这是“种类的电影,我们在世界各地以其他语言看到,并对”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过去几年我一直在追随马拉地赛电影。他补充说,我觉得他们与生命的讽刺的讽刺性和他们讲述故事的讽刺意味着相当鲜明的声音。“

由于IMTIAZ还制作了一部标题为“高速公路”的电影,其中恒星Alia Bhatt和Randeep Hooda,比较和相似之处必然会发生。

他说:“自从我制作一个,我显然对另一部相同名称的电影很感兴趣。但我知道这与我的电影非常不同。在这方面,有很多角色,它们是非常不同的。“

演员Tisca Chopra和Renuka Shahane Rana在电影中发挥关键零件,由Umesh Vinayak Kulkarni指导。

Imtiaz说:“Tisca和Renuka是我认识的亲爱的演员,享受表演。和Umesh,我觉得是一个非常新鲜的董事。“

星期五发布的马拉萨“高速公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