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yonce Kningles Hints Jay Z欺骗了她

时间:2021-12-03 19:16:03来源:

歌手Beyoncé·诺尔斯似乎暗示在她的新专辑“柠檬水”中,她的丈夫和说唱歌手Z Z已经欺骗了她。

这位34岁的歌手似乎在她的丈夫出来了 - 她于2009年结婚,她在据称犯下了通奸罪,她的新视频“柠檬水”中有四岁的女儿蓝常春藤。报道Femalefirst .co.uk。

在剪辑中,她认为这对夫妇彼此拥抱,她唱歌:“看着我的手表,他应该回家。我后悔了我把那个戒指的那一天“。

为了向火中添加更多燃料,有人知道唱歌:“我的爸爸警告我,就像你造成每个承诺的男人,不要那样制造。没有什么比你脸上的笑容伤害了“,在暗示中,这是一个46岁的朗格佩尔已经下降了,一个叫做贝基的神秘女人,她背后的”好头发“。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