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尼斯计划举行岚最后的演唱会 或将12月31日举行

时间:2020-11-11 11:22:31来源:新浪娱乐

岚决定日本大年夜在东京巨蛋举行最后一场演唱会。

岚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据《周刊文春》杂志报道,将于年内停止活动的人气组合岚决定日本大年夜在东京巨蛋举行最后一场演唱会,和11月3日在国立竞技场举行的“岚FES2020”一样,无观众参加,以付费配信的方式在网络上播出。

据一位电视台相关人透露:“自2009年起,岚每年参加《NHK红白歌会》从未缺席,今年也一样会参加,最初NHK电视台计划他们在红白来一场‘完美结局’,邀请岚担任主持和压轴,但是成员们不同意。如果同时间段举行单独演唱会可以通过直播参加红白歌会,但是可能会影响双方观众,现在NHK与杰尼斯方面还在继续协商此事。”

另外,大年夜杰尼斯事务所还会按照惯例举行所有艺人参加的跨年晚会,通过富士台直播,岚是否能参演还不确定。据知情人称:“杰尼斯事务所希望岚参加跨年,和其他艺人大团圆,但是最后只和富士台合作似乎不太好,所以杰尼斯事务所对此保留意见,而富士台做好了应对不同情况的准备。”

自1999年出道以来,岚一直是非常受欢迎的偶像组合,作为停止活动前的最后舞台,岚选择了红白歌会这个日本国民音乐节目,另外还要为粉丝献上最后一场演唱会。(布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