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拜托不要见那个男人]宋夏允:“演技苦恼,请帮助金智媛”

时间:2020-11-11 14:28:1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宋夏允因为对《拜托不要见那个男人》中要消化的角色的苦恼,向同僚演员金智媛请求帮助。

10日下午,宋夏允在首尔麻浦区上岩MBC黄金老鼠洞举行的MBCeveryone新电视剧《拜托不要见那个男人》的制作发表会上预告了与以往不同的面貌。

宋夏允将在剧中饰演徐智成一角,展现与之前作品中饰演的角色们的主体性。她还透露:“这次徐智成是个有点粗犷的人物”。为了演技变身陷入苦恼一个半月以上都没睡好觉

接着说:“事实上,我联系了金智媛,并请求帮助。4 ~5个小时是通过电话的,结果在现场的搭档们回答了,可以不用背负沉重的行李。”听到那句话‘这次遇到了好同事’从那时候开始就演得很烂。

另一方面,当天晚上10点40分首播的《拜托不要见那个男人》是一部拥有分辨“不可以交往的男人”的听诊器的女人们绝对同感满分的爱情喜剧。宋夏允、李俊英、孔敏贞、尹普美等出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