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HP Activists Pelt Stones在Shah Rukh Khan的汽车,3举行

时间:2021-09-03 14:16:05来源:

涉嫌Vishva Hindu Parishad(VHP)星期天早晨佩埃尔兹石头在Bollywood演员Shah Rukh Khan的汽车,该车在这里停放在Hotel Hyatt Regency。到目前为止,警方已经逮捕了这三个“8-10 VHP成员”在这方面预订。

VHP和几个右翼团体一直在抗议Shah Rukh即将在古吉拉特邦的电影ra拍摄。这些群体对参与者对去年11月对印度的“不断增长的”评论感到不满。

据警方称,8-10人在摩托车上扔石头,凯悦酒店的开放式停车场,演员的汽车从现场停放并逃离。

这一事件发生在左右4.30点。

在石头封皮时,演员不在酒店。他下午到了艾哈迈达巴德。

这方面的案例由WADAJ警察局根据由酒店的消防官员的申诉提出的申诉。

据警方称,有两名被捕被告 - Nilesh Arya和Jwalit Mehta - 是活跃的VHP工人。

根据PTI的说法,VHP的Gujarat单位声称该事件的责任。它的国家发言人raju patel表示,VHP活动家在Shah Rukh的车上扔石头,是他们对他持续抗议的一部分。

警察助理专员B U Jadeja说:“损坏的汽车是沙瑞科汗。Nilesh Arya和Jwalit Mehta是VHP的活跃成员,而其余的是小型VHP工人。“

根据WADAJ警察督察V G RATHOD,“骚乱的案件已经注册了8-10人,并进程正在逮捕它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