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创业]南柱赫X裴秀智X金善浩X姜汉娜,展现正装风格,暴风般的T台

时间:2020-09-09 08:28:2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南柱赫、裴秀智、金善浩、姜汉娜展现了完美的西装风格,展现了暴风般的T台。

tvN新剧《创业》8日公开了第三次预告片。

公开的视频中有徐达美(裴秀智饰)、南岛山(南柱赫饰)、韩智平(金善浩饰)、李元宰(姜汉娜饰)四位青春各自挑战创业的理由,增加了对故事的好奇心。

首先,徐达美向世界抛出了毫无顾忌的抱负,堂堂正正地开门进去。接着说:“我为了逆转”,展现了怀着梦想的强烈眼神。

相反,南岛山蓬松的头发上,用格子衬衫散发出内德美,下定决心“我为了再次发光”,变身180度,简洁的发型和西装展现了温暖的感觉。

作为SH BANCHER Capital的首席组长,充满从容的氛围的韩智平表示:“我是为了还债”,表明了创业的理由。和韩智平在一起的人是报答恩惠的对象,他手里拿着的旧运动鞋会有什么故事备受关注。

最后,李元宰说:“我不想成为狗”,并不是没有用就会被抛弃的猎狗一样的存在,而是为了抛弃财阀二世的头衔,挑战自己的实力。在华丽的派对中,她穿的红色礼服变成了干练的西装,暗示了她的变化。

像这样,四个人怀着各自的梦想和目标喊着“我们要开始创业”。堂堂正正地看着前方走着的你青春的样子,也给观众带来了激动。

特别是在那一瞬间,互相看着对方笑的徐达美和南岛山的微笑更加让人心动,提高了对两人所写的青春编码罗曼史的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