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盆栽哥MV被指影射赛琳娜 丰唇造型让前女友躺枪

时间:2021-01-08 15:22:37来源:新浪娱乐

盆栽哥的新曲《Save Your Tears》MV女主神似前女友赛琳娜引起歌迷关注,而画面中盆栽哥丰唇又丰颊被指影射前女友贝拉·哈迪德。

mv女主mv女主赛琳娜赛琳娜盆栽哥和前女友贝拉·哈迪德盆栽哥和前女友贝拉·哈迪德

盆栽哥与赛琳娜交往了十个月,2017年10月分手,恋情结束三年后,盆栽哥找了神似她的模特比安卡·罗哈斯(Bianca Rojas)出演MV,视频中她穿着迷人的吊带连衣裙,一头卷发,戴着个性十足的耳环,很像2020年3月赛琳娜在《Dance Again》MV中的形象,粉丝称不管发型、服装甚至动作都与赛琳娜神似,还有不少粉丝在社交网分享截图进行对比。

还有粉丝指出,盆栽哥的歌词“我看到你在拥挤的房间里跳舞”指的可能就是赛琳娜,因为在2020年1月赛琳娜发行的专辑歌曲《拥挤的房间》中,曾唱过:“宝贝,只有我和你,只有我们两个,即使在拥挤的房间里。”3月26日赛琳娜公开《Dance Again》MV,尽管连衣裙风格不同,但是卷发和耳环还有跳舞动作都与盆栽哥MV中相似。

《Save Your Tears》MV中盆栽哥站在舞台上唱歌,人们都戴着不同的面具,台下只有比安卡没有面具,她被盆栽哥牵手带上舞台,两人共舞,她着用枪指向他的额头,而盆栽哥握住她的手扣动扳机。在拥挤的房间关注到一个人,对方不再给他机会,还有盆栽哥的眼泪,似乎都在讲述过去的恋情,

在赛琳娜之前,盆栽哥还与贝拉·哈迪德有过一段恋情,他们2015年9月开始交往,2016年11月分手,2018年4月复合,2019年8月再次分手。而这次盆栽哥的新曲MV也被指映射贝拉,不少粉丝认为丰唇又丰颊暗指贝拉整形, 以整容为主题吐槽贝拉。而贝拉和妈妈一直否认做过整形手术,没有填充也没有注射肉毒杆菌。(布布)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