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armenra-Hema Malini,Dilip Kumar-Saira Banu:yesteryears的星星是不同的

时间:2021-09-03 20:16:03来源:

1980年,Bharathi S Pradhan是一个有明星和风格的记者,这是一个以携带Devyani Chaubal的疯狂流行的八卦专栏而闻名的电影杂志,“坦率地说”。通过来自Iyengar社区的同事,Hema Malini也属于哪个,Pradhan听到了来自Madras的牧师,他声称已经嫁给了一个叫做麦尼的人的人。她前往城市追踪牧师,只是他的名字。当他最终发现时,他很好地洒了豆子。婚礼上狼人的演员Dharmendra已经皈依了伊斯兰教,在没有陪伴他的第一任妻子的情况下嫁给马里尼,他有两个孩子。在她结婚之前,马里尼被另外两位演员,Jeetendra和Sanjeev Kumar求助。“他们否认了这一点,但故事有地震的影响,”普拉德班说,现在是一个作者,她的电影日报告落后于她。“就像警察工作一样,你需要一个像这样的故事所需的休息。但是,这些时间是故事是真实的,没有被公共专家种植的。“她说。

Pradhan的故事是在电影明星在极端敬畏记者的时候出版的。传统回到了Devyani Chaubal,Freysy和Unspling的'毒笔'记入rajesh khanna的职业生涯,与她据说是一个联络人。当船上在60年代中所说的时,电影新闻被电影成员代表,众所周知,携带覆盖案件的掩护故事 - 搭配Waheea rehman,Sadhana和Nanda在Juhu Beach制作沙堡的照片功能是一个例子。奇瓦尔是干扰者;她将一个顽固的好奇心与电影明星的秘密生活相结合。

到了由Shobhaa de编辑的Stardust于1971年推出,闺房新闻的Boudoir类型已经成立。该杂志的第一个封面故事是与Anju Mahendroo的Rajesh Khanna的“秘密婚姻”,从未确认过。在70年代和几十年之后,杂志将互相争夺勺子和超级勺子。“电影杂志的时间将进入卧室的星星并揭露他们,”Veteran电影记者和屏幕和电影前的前任编辑,Rauf Ahmed。

Rajesh Khanna和Amitabh Bachchan的各种纠缠被规定不断消费。即使是像Dilip Kumar这样的高级演员也在接收端发现自己。1982年,Dilip Kumar,然后与Saira Banu结婚16年,秘密地结婚,来自海德拉巴的一名女子。Banu在小报中读它并威胁要离开他,直到他决定Porce Rehman。

“这是一个不同的年龄,”Bhawana Somaaya说,他们在各种杂志上工作。其中一个是超级的,由作者Namita Gokhalale开始的短期。“我记得我们每月一次雇佣一辆车,然后访问一个工作室。我们不必等待电影释放以满足演员,现在的方式。我们可以访问每个人,这就是我们如何找到真正的故事。“

选择最坚定的头条新闻的选择使那些日子有一个想法。'米思尼婚姻!离婚再婚?'(1979年),“关于基点的真相 - Dilip Kumar如何把它们隐藏在他的”传奇“后三十年(1982年),”倒风的撒莱拉公开了Dilip!“(1982年),'Rajesh Khanna如何试图骚扰新人?(1986).即使是八卦柱的名字也有一定的戒指对他们来说,Playrante Delicto,'料斗的帽子'在电影镜中,'Neeta的纳米特'和'谣言和谣言'在Stardust,'深喉'和'葡萄'和'葡萄'和'葡萄''和'葡萄''中的超级。

yesteryears的星星是什么不同的?他们的心碎和事务和秘密婚姻是如何令人欣赏的,而不是目前的星星的生活更加令人着迷?乘坐最近的两个分裂,卡特里娜·kaif和ranbir kapoor,以及anushka sharma和virat kohli,在几周内序列化。少许掘金队被公共专家发出,这对夫妇是在突破的边缘,为决赛和官方公告准备。“我们在谈论哪些电影新闻?这是公关的年龄,“Pradhan说。随着电影杂志的电子,印刷品和在线媒体网点给予了电子,印刷品和在线媒体网点,所有娱乐新闻都蓬勃发展,恒星周围的宣传机械已成为必不可少的。

但随后,约会,生活在,婚外事务和分手,随着时间的变化也停止了丑闻。正如Stardust的出版商那样,在南方亚洲学者的采访中指出,爱丁堡大学南亚研究杂志“在那些日子里的生活水平非常不同。 Parveen Babi住在没有婚姻的Kabir Bedi,这是一件大事 - 就像他们生活在罪恶!“小报可以用它去城镇。

现在,Kaif和Kapoor生活在一起的事实不是新闻,但是什么让头条新闻是他们不会结婚。由过去的标准,即使这几乎没有兴奋杂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