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能成为1号]金学来为林美淑准备的生日派对,让人感动

时间:2020-11-03 08:28: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不能成为1号》中金学来为妻子林美淑准备的惊喜生日派对让人感动。彭贤淑、崔阳乐家族的野营和金智慧、朴俊亨夫妇的妇产科检查也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

2日收视率调查公司透露,1日播放的JTBC综艺节目《不能成为1号》收视率为4.4%。

在当天的节目中,金学来为了迎接妻子的生日,和儿子一起参加了惊喜生日派对。

与欲望不同,金学来父子从泡海带到收拾鸡的事情都会发出嘎吱的声音,让人感到不安。

接着,林美淑比预想的提前下班,派对出现了问题。再加上林美淑看起来不热的金学来父子的样子,最终卷起双手,把鸡收拾得很好。

但是真正的惊喜另有其人。金学来为了妻子变身为人类花环,为了“只看着你”,送了大型向日葵花束。

再加上收到了包含心意的信的林美淑说:“结婚31年里从来没有这样过。今天有很多惊喜。另外,吃了金学来和儿子一起准备的食物,听到金学来真心的信,感动地流下了眼泪。

接着展开了彭贤淑、崔阳乐家族横冲直撞的野营旅行第二弹。为了父母,爀兄妹准备了加入牛肉的炸酱浣熊和炸鸡肉作为主要菜单的晚餐。但是对于生疏的兄妹的手艺,崔阳乐的唠叨不断,一个女儿用酒迷惑了爸爸,阻止了她接近料理现场,引发了爆笑。

借助家人的力量准备的晚餐是一起的,因此更加具有特别的意义。在这里,一个女儿吐露了自己的内心想法:比起从小身体虚弱的弟弟,对自己的期待感到负担。彭贤淑说:“我的孩子们好像努力不让我的孩子们像我一样不足。妈妈对不起你,谢谢你长得这么好。你是妈妈的骄傲,是希望,是未来。”

金智慧、朴俊亨夫妇访问了妇产科。感觉身体和以前不一样的金智慧找到了女儿惠的幼儿园朋友母亲作为妇产科医生的医院。

在这里,金智慧被诊断为右边卵巢有囊肿,子宫颈癌检查中被诊断为异常细胞,受到了冲击。

幸运的是,医生说通过周期性的检查,可以早期发现,非定型细胞恢复正常的概率很高,于是他们松了一口气,夫妻俩一起打子宫颈癌疫苗。

另外,金智慧提出的“预约制”的提议就是妇产科老师,让大家大吃一惊。因为过去金智慧因为夫妻问题而感到困难的时候,作为解决方案,告诉了她“预约制”,帮助改善夫妻关系。金智慧说:“我们不到1号都是托姐姐的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