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家的熊孩子]Rain公开了与金钟国的小插曲:“级别不同,不想一起运动”

时间:2020-12-29 11:28:1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我家的熊孩子》Rain展现了恋爱的面貌。

27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我家的熊孩子》中Rain担任了特别MC。

在当天的节目中,Rain公开了与金钟国的运动小插曲。Rain说:“平安夜或连休去运动的话,肯定会看到钟国哥。”接着Rain说:“和钟国哥的级别不同,不想一起运动。”引发了爆笑。

Rain说:“我比较擅长自己做家务。我买了多少食物,还洗碗。”对此徐章勋问:“金泰熙要一口怎么办?”这是我们家的规则。

Rain还说:“排队吃美食店”,认证了自己是美食家。徐章勋问:“吃了好吃的食物最先想到的人是谁?”Rain回答说:“谢谢阿姨。”特别是对于妻子做的食物,他说:“料理都做得很好。特别是呷哺呷哺很好,展现了“爱情老手”的样子。

对于家庭的“经济圈”,我们以小型婚礼开始。决定不关心经济方面。按照生活方式相互配合”,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徐章勋问:“正在培养偶像组合PSY,亲自培养后辈和从朴振英那里学到的东西中,哪一个比较累?”Rain说:“和朴振英在一起很幸福。建立偶像组合是伴随着责任的”。接着补充道:“从朴振英那里学到了道德性、责任感、性教育。”

Rain说:“恋爱和第一名是不能两立的。”当时我也是第一名才开始恋爱”,介绍了从朴振英那里学到的东西。

Rain展现了与老师朴振英的亲密关系,同时也展现了对金泰熙的“爱情老手”面貌。特别是公开的夫妻哲学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