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ekhar Ravjiani期待为Sonam Kapoor Starrer'neerja'配音

时间:2021-08-12 18:17:02来源:

Musician Shekhar Ravjiani,他正在与“Neerja”一起亮相的,对即将到来的电影感到兴奋,这也是星星Sonam Kapoor。

“明天为#INERJA配音。这将是另一种学习体验。期待它。@Sonamakapoor,“他在周三推文。

明天为#INERJA配音。这将是另一种学习体验。期待它。@sonamakapoor pic.twitter.com/cvxpqjoqul.

- Shekhar Ravjiani(@Shekharravjiani)2015年12月30日

“Neerja”是即将到来的生物学在Loder Air Hostess Neerja Bhanot的生物学,已被Ram Madhvani指导,也是星星Shabana Azm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