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Kapoor获得了200万推特粉丝

时间:2021-09-13 10:16:25来源:

正如Arjun Kapoor的推特赛粉丝击中了两百万个标志,宝莱坞明星派出了爱的虚拟家庭,说没有粉丝他什么都没有。

“我没有你们所有人的东西......谢谢你的人,非常爱......你们所有的200万朋友都是惊人的,”Arjun推文。

我没有你们所有人的东西......谢谢你的人为这么多的爱......所有的200万朋友,你们都是惊人的... pic.twitter.com/yl6zezi9np

- Arjun Kapoor(@ Arjunk26)2016年1月30日

作为制片人Boney Kapoor的儿子的演员也分享了他的粉丝制造的草图的拼贴画,这已经发出了一条消息 - “一个大小的感谢我的200万粉丝和计数”。

与此同时,“枪战”之星期待用他的Stint作为一系列“Khatronke Khiladi-Kabhi Keeda Kabhi Peeda”,进入小型屏幕屏幕空间。他还有一部带有Kareena Kapoor Khan的电影 - “Ki和Ka” - 今年为票房排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