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hanlal Flags Off Indywood电影市场

时间:2021-07-13 19:16:13来源:

Malayalam Superstar Mohanlal宣布第一版Indywood电影市场开放,称为在世界上制作印度强大的贸易市场的创新步骤。

市场正在组织为全印度国际电影节(AIRIFF)的一部分。

“薄膜市场和所有灯光电影节都是很大的概念,肯定会在这条新道路中创造势头。作为一个演员38年来,我目睹了该行业的根本改变,我们适应变化是至关重要的,“Mohanlal在市场的首次式仪式上表示。

该活动也由Veteran Filmmaker Shyam Benegal,Malayalam女士Manju Warrier和来自47个国家的电影贵宾之间的国家屡获殊荣的董事Rajesh互联网。

在活动的情况下,来自国际区域的顶级分销商和销售代理商是特别奖项的荣誉,组织者声称是一项重种的倡议。

“经销商和生产者是为商业贸易做出最大贡献的人,但最终也是最估计的地段,”Aliiff-IMF的创始人和主任索汉罗伊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