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shi Kapoor成为Mahesh Bhatt的粉丝

时间:2021-09-22 17:15:44来源:

老将演员Rishi Kapoor赞扬电影制片人Mahesh Bhatt的展示“Khwaabon Ka Safar与Mahesh Bhatt”,称为“有洞察力而有趣”。

“Mahesh Bhatt在史诗般的频道上是多么精彩的表演。看到了Filmistan的那个。如此富有洞察力和有趣。我最好的,“Rishi推文。

什么是Mahesh Bhatt上的史诗频道的精彩展示。在Filmistan.so Insightful和迷恋中的一个奇妙展示..最佳pic.twitter.com/mipgeheo4j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6年3月4日

与印地语电影业相关联四十年的BHATT是一个展示的一系列节目,它在史诗频道上播出。该秀为小屏幕带来了一些宝莱坞的最具标志性的个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