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妻子的味道]陈艺智以端庄的外貌吸引了视线,长得像尹恩惠?

时间:2020-11-04 17:28:0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笑星朴辉顺的妻子陈艺智以端庄的外貌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本月3日播出的TV朝鲜综艺节目《世上独一无二的妻子味》中首次公开了朴辉顺和他的妻子陈艺智的新婚日常生活。

在当天的节目中,千艺智一登场,《妻子的味道》的嘉宾们就感叹道:“好孩子啊”,“皮肤很有弹性”。陈艺智比朴辉顺小17岁,今年27岁。

朴辉顺一起来就吃了各种结束的营养剂和药。”我本来是不怎么吃药的类型,但是见到妻子后开始好好吃了”,朴辉顺对陈艺智说“帮助我做伸展运动吧”,展现了甜蜜的日常生活。

陈艺智告诉大家深蹲姿势“100个”这样才能提臀哥哥的屁股太少了,引得大家忍俊不禁。

image

看着两人幸福的新婚生活的陪审团们对朴辉顺是如何见面的表示了好奇。对此,朴辉顺说:“去年夏天访问了广告节活动,是负责那边企划的人。在土豆汤店见面了。看到吃得太香的样子,我感受到了魅力。之后接到电话号码,下次有机会一起吃饭,带着猪排店去了。后来听说最喜欢的是猪排。很合拍。

陈艺智还去摄影棚拍摄现场露面。panel们被千艺智的美貌吓到,感叹道:“前世救了国家吗?”“长得像尹恩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