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sha Patani,Jackie Chan的“文化交流”有很多唱歌,跳舞

时间:2022-06-03 17:18:37来源:

演员Disha Patani说,中国超级巨星Chan,她在Kung Fu Yoga工作,喜欢跳舞,他甚至学会了一些舞蹈从她的歌曲中从宝莱坞电影Bang Bang的歌曲。功夫瑜伽是即将到来的印度 - 中国共同生产,也是Sonu Sood和Amyra Dastur的星星。莎娜,最后在Dhoni女士看到:由于演员教导了她一首中国歌曲,陈某与陈合作是一种文化交流。

“我教他印度,他教我一个着名的中国歌曲。他唱了它,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歌手。我从'砰砰声'教他'tu meri'歌曲,也是一步。他跳了起来。因为他做了行动,他有一个非常好的节奏,是一个非常好的舞者。我想如果他来到这里,你会问他抚养这首歌,“莎娜说。

Disha称之为与深受喜爱的演员合作的祝福。她说她完全是陈的敬畏。“他是一个灵感。他很棒。它没有恐吓,但我在粉丝区。第一次见到他,我无法相信是他。当他来到我和我谈话时,我就像'哦,我的上帝,他对我说话,他知道我的名字!“所以我在那个粉丝区可能是一个星期或更长时间,“她说。

每当两者用来一起做场景时,Danda都会微笑。他曾经问过'为什么你一直微笑?“女演员表示,在全球各地的最受尊敬的行动星星之一,加上陈某的行动是陈的行动,是压倒性的。“这对我来说是非常压倒性的,这是我和他一起行动的事实。他不是那些恐吓别人的人。她说,他非常友好,寒冷,照顾艺术家和他的团队,“她说。

一部电影老师表示,她如何包装该项目,称她在体操运动员的培训。“他们正在寻找可以做出行动的人。我已经在做体操和一年半的球员。当他们在试镜时,我试镜吧。他们问我是否可以做出行动。我寄给他们我的体操视频,他们喜欢它。我们没有这么多时间来准备它。我们曾经来过套装,他们曾经给我们撰写行动并做到这一点,“她说。多语言动作冒险喜剧电影由Stanley Tong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