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render Sehwag的Mirzya评论:保龄球mein nehra ji,爱情故事Mein Mehra Ji Ka Jawaab Nahi

时间:2022-06-03 16:16:07来源:

Virender Sehwag不仅仅是一个喜欢在地上击中它的击球手,他的利默里克斯也令人愉快地引人注目的界限,因为他开始他的新坚实作为Twitter Inimity。在他的Twitter Chatter之后让我们所有的agog,Cricketer也是一位电影评论员。

Sehwag最近观看了米尔兹雅的特殊筛选,最近举行了Harshvardhan Kapoor和Saiyami Kher。筛选由电影导演Rakeysh Omprakash Mehra组织。然后,板架采取博客来写对电影的特别审查。

他将Mirzya描述为“眼睛魔力”,他还说没有人可以将爱情故事描绘成“精美而且雄心勃勃地”作为Mehra。他还珍惜电影的两个亮相 - Harshvardhan和Saiyami。

这是Sehwag写道的:“昨天,昨天邀请了Mirzya的首映式,并将它对眼睛毫无奇怪。可能没有人可以像Rakeysh Omprakash Mehra那样地描绘一个美妙而且有利的人。Harshvardhan Kapoor和Saiyami Hher很棒,很难相信这些是两个演员首次亮相。没有使用电影中的任何小工具,没有手机,没有笔记本电脑,只是纯粹的爱被展现出来,非常值得注意。它表明,在爱情中,最终结果并不总是重要的,进程和恋爱中的参与更为重要。我还没有看到罗密欧和朱丽叶也没有Heer Ranjha,但可以自豪地说我见过Mirzya。真正,保龄球,保龄球,Nehra Ji Ka Aur Love Stories Mein Mehra Ji Ka Koi Jawaab Nahi.a明确的手表。“

还阅读/ Mirzya Movie Celebe评论:SRK到Amitabh Bachchan,每个Harshvardhan Kapoor,Saiyami Kher电影震惊

查看Virender Sehwag的Mirzya评论:

谢谢@Rakeyshommehra fr向我展示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爱情故事#mirzyabowling me nehra ji ka aur love故事我mehraji ka koi jawaab nahi

- virmer sehwag(@virendersehwag)2016年10月5日

Faadu电影Hai Mirzya。@ Harshapoor_&@saiyamikher简直就是Bright&@Rakeyshommehra Jike Kya Kehne.My Reviewshtptps://t.co/fd7renmy9d

- virmer sehwag(@virendersehwag)2016年10月5日

在回复这个时,Harshvardhan推文:

非常感谢你的Sir #mirzya htps://t.co/mwcdyue09r

- 2016年10月5日的Harshvardhan Kapoor(@Harshkapoor_)

现在,这确实很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