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走向古罗佐独立日评论:纪录片精心提取Dalit暴行

时间:2022-06-03 16:16:03来源:

从新闻镜头和Arnab Goswami的声音开始,现在的主编现在,纪录片戈祖:独立日在第一帧的叙述中,带我们回到了几牛警惕的时候决定在自己的手和鞭打四个男人...为什么?因为他们发现了肉 - 牛肉,他们拥有。

在一部仔细进行的电影中,纪录片的制造商选择专注于达利特面临的暴行,以印度最发达的国家 - 古吉拉特邦。今年8月,抗议3月10日抗议,在西方举行抗议达利特面临的暴行。

“你保持牛的尾巴,现在给我们我们的土地,”这是抗议的座右铭。

当这条土地上限法案通过时,土地为达利特,土着劳动力和部落而收集了土地,说明Jan Sangharshs Manch的创始人德里贾里Sinha表示。据据称,据称,他们被遗弃给建设者和政治家。这是一个3月份,以回归理所当然的属于人民。根据Bhim Lal,CPI(ML)新的民主,在穷人可以理所当然地回到他们的土地时,贱民的压迫才能结束。这也是一个举动的运动,要求和平的非歧视,无破坏性的生活。Kanhaiya Kumar所谓的Azadi在una反弹中的讲台也被用来在这份纪录片中。

在标题中,他们描述了拍摄电影时纪录片的制造者面临的困难。然而,集团设法收集了(非确定的)牛警惕的镜头,在那里他们声称参与抗议3月的人们对达利特社区的疑虑,他们的主要议程是成为政治领导者。他们承认了对他们持有的鞭打收费,并在他们的行动后面给了自己的逻辑。

“作为一个从未面临基于种姓的歧视的城市男孩,经验是一名醒目者,”弗拉·费萨尔说,他也沉没了这部电影。“我们都知道Dalits经历了什么,但我们很少能做它。这就是为什么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