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Starrer Munnabhai 3明年开始:Vidhu Vinod Chopra.

时间:2022-06-03 16:16:04来源:

POMPORD MUNNABHAI系列的生产商,Vidhu VINOD CHOPRA今天表示,在明年将从第三艘财务所开始的工作。“明年将来(楼上)。我正在写它,“Chopra在被问及Munnabhai 3的状态时告诉PTI。

Actors Sanjay Dutt在与1993年串行孟买爆炸有关的判决后,Actor Sanjay Duttt被视为“Munna Bhai”,Actors Sanjay Dutt的喜爱。Chopra说,被问及Munnabhai 3将举起Dutt的职业生涯,“是的,当然,绝对希望(它确实如此)。Sanjay是一个伟大的演员。他应该得到最好的。“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Munnabhai系列Rajkumar Hirani Helmed介绍了由Arshad Warsi扮演的Munnabhai Aka Murli Prasad Sharma和他的Sidekick电路的漫画冒险。询问他是否感到围绕即将到来的项目的压力感,Chopra回答了消极,称他“太懒了思考压力”。

“我相信写一个好故事。我什么都不想。他相信追逐卓越,并没有成功,因为钟(他的电影)'3 Idiots',“他补充道。Chopra正在谈论jagran电影节的边线。

查看Sanjay Dutt的这外观:

Sanjay Dutt一直在充分利用他的双胞胎和妻子许多人来度过它的最大时间。虽然演员的粉丝等不及要在纤维管上看到他。Sanjay Dutt即将到来的电影将被Shelly Chopra针对于11月的楼层,而这部电影目前标题为Marco Bhau。

虽然新闻是演员将被视为演奏一名特技师的角色!Sanjay Dutt众所周知,他的关系众所周知,他与一群特技师和他们都非常接近演员。三杰尊重他们,是非常好的朋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