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shal Bhardwaj重新夺回“Chaddi Pehen Ke Phool Khila Hain”

时间:2021-10-02 17:16:49来源:

众所周知的电影制片人 - Composer Vishal Bharadwaj得到了令人怀旧的回顾他在20世纪90年代在20世纪90年代创造了流行的歌曲'Chaddi Pehen Ke Phole Khila Hain'。

Bharadwaj走下了记忆道,“1992年,串行(”丛林书 - Mowgli“)正在由国家电影开发公司制作。当时还有别人应该做这首歌,但最后一刻他退出了,而且Gulzar Saab叫我做这首歌。“

印地文版的标题歌曲,“丛林丛林Baat Chali Hai”变得非常受欢迎,原来的音乐由Vishal和歌词由Gulzar引入。

“我演奏了一些曲调,他(Gulzar)写了这条线”Chaddi Pehen Ke Phool Khila Hain“,我们录制了这首歌。它成功了。这是我的第一个大成功,然后Gulzar Saab给了我(电影)'Maachis',然后我成为一个作曲家,然后是导演,“他补充道。

再一次,标志性的歌曲与该系列的一个联系人已经为Jon Favreau指导的美国幻想冒险电影“丛林书”重新创建。

它是由Gulzar编写的,由“omkara”蠕动组成。

“现在23年后,他们(制造商)想再次恢复歌曲,情况是一样的。我要为我的'仰光'拍摄而拍摄,我只有一天拍摄这首歌。所以Gulzar Saab和我遇到了这首歌。Bharadwaj说,已经23年了,所以我们认为我们应该做一些新的事情。“

50岁的董事兼歌手 - 歌手很高兴人们正在享受这首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