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Mahira Khan Movel raeps由于MNS问题而推出推出?

时间:2022-06-03 16:16:05来源:

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MNS)及其禁止巴基斯坦艺术家,要求他们离开印度在行业中影响许多人。虽然,A-Listers正在同样的反应,Shah Rukh Khan和他即将到来的大票电影薪酬的制造商计划打破其发布日期。是的!如果要识别报告,SRK的raeps也是其女性领导和巴基斯坦演员马哈拉汗的宝莱坞,可能已经转移。

Shah Rukh Khan的Raees和Hrithik Roshan的Kaabil于明年1月26日休息一下。但是现在大的冲突似乎是避免的。

据报道,龙汝汗汗正在计划改变发布日期,因为马哈拉是项目的一部分,而MNS要求所有巴基斯坦艺术家在URI恐怖袭击之后返回其国家。生产者似乎担心这种发展可以严重影响电影的业务。但还没有收到同样的确认。

不仅是SRK的电影,而且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也面临着热火之后,MSN要求今年排灯节释放的Fawad Khan Ouster。Adhm,Ad Stars Ranbir Kapoor,Anushka Sharma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并在枢轴迈索中有Fawad。这部电影将于10月28日开放。

还阅读/ Ranbir Kapoor对巴基斯坦艺术家的MNS禁令作出反应,说我们生活在困难时期

9月30日星期五,印度电影制片人协会宣布禁止所有巴基斯坦艺术家和技术人员在印度工作。但是,他们表示正在进行的项目免于禁令,包括ADHM和Raees。

raees最初意味着在EID 2016期间发布。然而,Salman Khan的Sultan太抵达了同一天,导致了SRK-Mahira电影,由Rahul Dhelakia指导推迟到2017年1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