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rfan Khan举办Sairat的特殊筛选

时间:2022-02-26 11:16:20来源:

Actor Irrfan Khan将举行一部特别筛选马拉地基电影“Sairat”,这是一个灼热的歧视起诉书,周一在这里。

由Nagraj Manjule指导,电影谈论了两个年轻青少年之间的关系,在挖掘村庄之前面临着几个挑战。

“Piku”演员将托管在包括他的孩子的青少年的筛选,因为他认为年轻一代需要暴露在印度正在制作的巨大内容。

阅读更多

Irrfan的儿子Babil为Mother Sutapa Sikdar写了“坏诗”,她说'让我们庆祝儿子,期待惊喜'胜利Khan的儿子Babil来自Filmfare奖励夜晚的照片:“巴巴真正,深深享受了他的时间与Homi Adajania'babil的衣服为Filmfare的衣服上次被Irrfan Khan父亲在今年2017年时装秀考申Khan的儿子Babil on Filmfare奖:“他们问我是否在High'ayushmann Khurrana庆祝Irrfan Khan的”双赢“2021:'永远虹膜!'

筛选将与包括虹记和他的家人在内的Guest列表举行,他是Irrfan的儿童和其他人在这里的剧院在这里的剧院中的朋友和其他人在这里,读了一份声明。

“每年区域电影都在其上限中增加了羽毛,无疑是今年它的”撒莱拉特“,”Irrfan说。

]“我被搬到了马拉萨”罗密欧和朱丽叶“,真正相信我们的青少年应该看到大多数都要对西方电影暴露的电影,因为这是新的印度电影院的阶段,这必然会成为普遍和世界电影的新印度电影院。 “

“Sairat”是一个浪漫的电影,该电影于4月29日发布,是Manjule的第二种特色电影,于2014年“Fandry”之后,它继续为“Indira Gandhi奖的最佳第一电影的Indira Gandhi奖”颁发的第61届国家电影奖。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