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LACKPINK Rosé 超高度还原 Shakira 歌声,钓出原唱本人回应:「超可爱!」

时间:2020-10-23 11:28:26来源:娱乐刊网

131075-881306.jpg

Rosé 的歌声,真的太动听~太有辨识度了!!!

人气女团 BLACKPINK 在上周出演了两大综艺《Running Man》和《认识的哥哥》引发了相当热烈的讨论度,而在《认哥》节目上,Rosé诠释了 Shakira(夏奇拉)的歌曲〈Waka Waka〉,更直接钓出原唱本人在IG上分享回覆。

131075-881307.jpg

成员们一起看动画电影《动物方城市》(Zootopia)时,Rosé跟著唱主题曲时,大家都觉得非常像,就把这个写进了长处(优点)之中,表演完也受到了大家的赞赏。

节目播出后,原唱 Shakira 更直接在个人 IG 上分享这段影片,文章上写道:「喔哇!我很喜欢你的表演!超可爱的!谢谢你Rosé!Ps.爱你的发型。」还特别标注了 Rosé 的个人 IG,粉丝们也相当期待她们在网上的互动,表示未来有机会,希望她们能够合作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