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荣幸与莎瑞克汗合作:Gauri Shinde.

时间:2021-12-14 20:16:09来源:

Gauri Shinde被Shah Rukh Khan在“粉丝”中的表现为主,主任称,她非常激动,因为能够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使用超级巨星。

“英语vinglish”蠕虫在Shah Rukh和Alia Bhatt中骑了她的尚未列出的第二目行项目,今年初开始于其射击。

“生活的粉丝@IAMSRK !!喜欢被爱的喜爱的巴拉夫。太好了!尊敬和超级兴奋,以便与男人一起工作!#fan,“她在推特上写道。

Fan for Life @IAMSRK !!喜欢被爱的喜爱的Gaurav.Too好!尊敬和超级兴奋,以便与男人一起工作!#扇子

- Gauri Shinde(@gauris)2016年4月16日

这部电影是由SRK的红细胞娱乐,Karan Johar的佛法和希望制作生产的。

Shinde澄清说,这部电影不会是一个“典型的爱情故事”。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