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stad Amjad Ali Khan在肯尼迪中心启动UTSAV节

时间:2021-06-15 08:16:15来源:

Sarod Maestro Ustad Amjad Ali Khan由他的儿子Amaan Ali Khan和Ayaan Ali Khan加入,将于周五在这里举行着名的肯尼迪中心的年度UTSAV节。

“我们很高兴地举办第三版UTSAV,庆祝印度音乐和舞蹈中的一些最大的传说,”年度活动的组织者Sreedhar Potarazu博士说。

“我们期待在Ustad Amjad Ali Khan及其儿子的”世界和谐“和他的儿子的职位向甘地吉致敬,”他说。

这是三天的年度活动,在华盛顿特区的John F Kennedy Centrs举办的露台剧院,由Entrepreneur和Sreedhar Potarazu创立的UTSav Festival,通过给予印度最大的促进传统的印度音乐和舞蹈。古典艺术家是一个以世界一流的平台进行。

在这里履行这里包括Sudha Ragunathan,印度领先的Carnatic歌手之一,以及着名的Madras音乐学院Sangita Kalanidhi和Kumari Avasarala Kanyakumari,顶级狂欢节小提琴手,作为独奏家族,作为陪同主义者欢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