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ena Isi Ka Naam Hai在11月发布

时间:2022-03-20 17:16:34来源:

Arbaaz Khan和Supriya Pathak-Starrer Jeena Isi Ka Naam Hai将于11月18日释放。

由伯米米米米的Bibia Mods制作,这部电影由Keshhav Panneriy指导。

它也是星星Ashutosh Rana,Prem Chopra和Manjari Phadnis。

“'Jeena Isi Ka Naam Hai'是我的一部非常特殊的电影,因为它将是我的第一部全长印地语商业电影。更重要的是,这部电影的故事非常有趣,我对这个项目非常兴奋,“潘纳尼在一份声明中说。

米德说:米德说:“这几天有一个好的脚本不是一件容易的任务。我们对这个项目非常兴奋,并且当电影击中剧院时,肯定会分享同样的情绪。“

这部电影在孟买,乌代浦和纽约射击,是在拍摄时间表的最后一段时间内。

“Jeena Isi Kaaam Hai”是Alia的故事 - 一个年轻的村庄女孩,他们的勇气帮助她打破她出生并发现自己的枷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