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帕曼赫赫说,巴基斯坦演员必须谴责对印第安人的攻击

时间:2022-06-01 17:16:44来源:

Anupam Kher说,巴基斯坦演员说“我谴责印度士兵的不幸大屠杀”非常重要。

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MNS)最近告诉媒体,在9月18日恐怖袭击之后,在9月18日恐怖袭击后,在印度的恐怖袭击之后,在Jammu和Kashmir的URI中留下了“反巴基斯坦”浪潮。以下情况下,MNS于9月23日发布了一款Ultimatum至所有巴基斯坦Cine和电视艺术家离开印度。

关于它,Anupam表示,在Zindagi频道的活动中表示,这将很快将他的第一次生产小说电视节目:“这真的很重要,说”我谴责印度士兵的不幸大屠杀“。他们(巴基斯坦演员)需要这样做。我们一直展示了我们的善良和友谊。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巴基斯坦有一些人是美妙的,是伟大的主持人。但是,当涉及到我的国家和我的Jawaans(士兵),我无法外交。我偏向了我的国家。“特别的26星也相信艺术和文化不应该有任何边界。

“但我认为超过这一点,与美国边境工作的行动者的责任应该是谴责杀死士兵的恐怖分子。这很重要。我不是说你谴责你的国家。在政治上,它可能不是正确的举动,“他说。

这位61岁的星星表示,他偏向印度,因为“如果我的梦想成真,那是因为我是印度人。印度人,受众,生产者......每个人都让我。我是来自印度的国际演员,“他补充道。

Anupam表示,告诉人们“我们很感激”很重要,我们在这个国家工作。但我们也谴责杀死印度巨头的行为“。

事实上,2014年,Anupam向恐怖主义者写了一个公开的信,负责巴基斯坦Peshawar的一所学校的袭击。“当恐怖分子不幸的时候,恐怖分子袭击了147名儿童时,我是在印度出生的印度演员,为恐怖分子写了一个公开的信,谴责这一法案。

“当有一个悲剧时......你需要对它的感觉不好并谴责。从那级,我写了它,因为我觉得那些孩子是我们的孩子,“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