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esha在广告牌奖励性能后站立了ovation

时间:2022-02-19 08:16:13来源:

歌手Kesha在2016年广告牌音乐奖完成后收到了站立的ovation。

29岁的Kesha,在仪式上表演了Bob Dylan的“这不是我,宝贝”,报道了多样性。

阅读更多

Mariah Carey在广告牌音乐Awardslana del Rey接收图标奖,接收广告牌奖Honourjennifer Lopez,Chris Brown,在广告牌奖上执行

由Ben折叠在钢琴上加入,这场场景放慢了Kesha的表现,因为她被摧毁了迪伦的命中。

穿着白色西装,装饰着彩虹和树木,歌曲在拉斯维加斯的T-Mobile Arena的舞台上露出了平静和控制。

特别是没有提到与音乐制作人卢克博士的法律斗争,自科莎的表现自首次宣布以来一直在推测。

在表现之后,人群在脚上,在舞台上,在恒星上欢呼。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